close

 

今日的試用特派員是氣球

  

氣球的爛皮膚大概已經到了遠近馳名的地步了吧!

所以這次寵護盾的小編看到氣球的狀況,

就很大方的寄了一組產品來讓氣球試用^^ 

先來簡單說一下氣球皮膚的狀況吧~

氣球的皮膚

西醫說「異位性皮膚炎」

中醫說「體質問題」

症狀:皮膚搔癢.脫毛.乾裂

基本上已經看了很多醫生,吃了不少藥,但都不見起色

目前就是全鮮食調理身體,已經沒有再服用任何藥物

這次寵護盾產品有四罐,

  

左起分別是:

1.皮膚護理慕斯(粉色

2.環境防護噴霧(黃色

3.皮毛護理噴劑(綠色

4.皮毛護理洗劑(桃紅

 

到這裡你大概會問 [到底甚麼是寵護盾]

POSITIVE CARE 寵護盾為英美合作技術-Goldshield 衍生出的寵物外用全效防護產品。

全系列以物理性防護作用,完全無藥性,不會產生抗藥問題
作用於生物體上(寵物身上),防護時間可長達24小時,奈米防護效果可隔絕空氣中的細菌、病毒等有害微生物,提供外傷一個最安全、最有效也最溫和的自我修復環境。

作用於無機物上(寵物用品、寢具、地墊等),防護時間可長達7天。
對抗塵璊、細菌附著,達到人與寵物間最安全的接觸,更能避免寵物被有害物質侵襲,造成傷害。

os:簡單來說,就是像在皮膚上面鍍膜一樣啦!!!!

 

下面就來說一下每罐不同的功能吧^^

  

^皮膚護理慕斯

這罐幕斯,特殊的壓頭,擠出來是綿密的泡沫幕斯狀,擠在患部,我會用手把他塗抹均勻,

因為他是泡沫狀,所以用量非常省,不要看他小小一罐,也是可以用很久的~

而且因為是幕斯狀,吸收力也比噴劑來的好!!!!

主要是用在像是開放性傷口.指尖炎.皮膚病變狀況,

氣球的狀況我是前三天使用用幕斯,讓有傷口的地方收斂後再用噴劑~

^皮毛護理噴劑

這罐一樣是噴皮膚的,主要是針對比較大面積的皮膚,或是皮屑.脫毛.搔癢的地方,

因為氣球的背毛很容易有皮屑,胸口容易搔癢脫毛,我就會用這一罐去保護皮膚!

一天噴一次就可以,極度方便啊 (懶人大推XD

   

^環境防護噴霧

這是環境噴霧,主要是針對環境去做殺菌.除臭,

因為氣球也會對塵蹣過敏,所以每週只要幫她洗澡完,

我會用這一罐把她睡床.睡床週邊噴過一次,

這一罐更大心,有效期可以持續一週,所以7天一次就好喔~

  

^皮毛護理洗劑

這是四罐裡唯一的洗劑,是洗澡時的第二劑使用,

因為氣球對洗劑很敏感,所以第一劑是用Baby用的洗劑,第二季就用這罐清洗,

寵護盾的洗劑質地比較偏向水狀,由於是低泡配方,所以也比較沒有泡,

但不要擔心! 因為配方成分的關係,洗劑會快速分布在小孩的皮膚毛髮上,

洗完毛也超亮的喔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介紹完了四罐的不同功能後,

來說說我自己使用的感想,

如果有實際用到的人可以體驗看看,

只要我幫氣球塗完寵護盾,

我自己的手也像是有一層保護模一樣,

不會油油的,但是會讓你真實感覺到就是一層膜(不會形容

而且用肥皂洗也洗不掉,真的就是差不多24小時就會自動消失....(超神奇

就是因為這層膜,噴在氣球身上,她就算抓癢,也比較不會紅不會受傷,也能隔離細菌,

另一點我最喜歡的就是!!!! 效果持續24H啊~

一天只要噴一次,真的非常方便,不像其他皮膚噴劑要噴到2-3次....我真的很懶啊~

有些人可能會好奇他的味道~

這四罐都是同一個味道,是葡萄緹線的味道,這成分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,味道我不太會形容....

只能說味道這東西是很主觀的,就像有人喜歡聞汽油味,但我卻很討厭....

整體來說是真的很棒的產品~ 大推

 

 

下面就來看一下汽球使用的成果吧 ^^

 

  

^後腳關節側外脫毛

 

 

  ^後腳關節內側脫毛

 

^前腳腳掌因啃咬脫毛

 

想了解更多關於寵護盾嗎?

寵護盾官網

http://www.yoyochic.com/portal_c1_cnt.php?owner_num=c1_16999&button_num=c1&folder_id=36013

寵護盾24h全效防護盾 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sitivecareTW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94n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